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小妹加油!

 
小妹和Linda (未经Linda许可,不便露其面目)

星期五,鲜少主动联络的小妹在MSN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:她又要重回摩记的怀抱了。

还记得以前我在摩记浑浑噩噩过日子的时候,部门来了位工程师。她对于工作的热诚感染了我,让我又再“活”了起来。然而,品质管理部终究还需要那么一点点的耐心和毅力(换句话说,就是“厚脸皮”啦),整天被客户追讨解决方案、被相关部门敷衍分析报告、遇到各部门大耍太极的日子毕竟不好过。她还是默默地面对一切,乐观程度足以感染整个部门。

曾几何时,她竟叫起我“大哥”来…呵呵,可能工作上欠她太多了吧,逼不得已叫声大哥帮帮忙。哈,还挺管用的。从此我们就以兄妹相称,虽然感情没亲兄妹般亲近,却也蛮融洽的。


07年一起在摩记的日子

熬了两年,小妹终于“投安弃摩”,过去安记当起产品工程师来。

小妹的离去,也间接的激发了我的离心;恰逢友人正游说我过去他那儿帮忙,我心想:“嘿,来得正是时候!”于是就不假思索的答应了。还记得那年部门里跑了不少员工,雷老板肯定为此掉了不少头发。(雷老板可说是难得一见、频临绝种的好老板)

至今已过了一年多,可能小妹已习惯了摩记的环境而有点怀念、仰或是安记的环境不太适合吧,结果又选择重回摩记,这回是新产品介绍部:不是介绍给客户哦,而是介绍给生产部。蛮具挑战性的工作,要往研发、生产部两边跑,希望小妹应付得来;就当作是吸收多一点经验,为自己的将来铺路吧。

小妹,虽然我不是妳唯一和最亲的大哥,就让我在此祝妳前程似锦,一帆风顺,事业有成!当然,终极目标还是找到个好归宿,哈哈。

加油, がんばって!!!
(哟,日本字是在谷歌找的啦!Ganbatte!)

4 comments:

Mnunggu Kelahiran Cahayamataku Yg Pertama...............

hari ni dh 36mingu isteriku mengandung............doktor bg due date 19.0ct.2011,so lg berapa mingu je lg aku dh nk jd DADDY.........xsbr ra...